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团结奋进,齐心协力续写更美的政协篇章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邵玉龙刘远陈汉夫等出席张祯锦主持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邱丹燕)1月13日下午,历时3天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张祯锦、杨胜华、黄井南、吴芳华、陈跃鸿、何伟燕、戴鹏飞、卢力、李扬真、叶跃西及值日常委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张祯锦主持。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书记邵玉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市政协历届副主席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喜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倍感荣幸,更倍感使命崇高。有岗必有责,有责必担当。作为政协的一份子、新时代的一员,惟有担当,惟有奋斗。2021年,要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委邵玉龙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落实好应承担的任务、应做好的事情、应完成的工作,持续推动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确保议政协商说在点上,一抓到底干在实处,用实际行动交出本届政协的履职答卷,齐心协力续写更美的政协篇章。

  在漳省政协委员、市直及驻漳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