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云上跨年购热闹八闽 “局长主播”力荐年味好礼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5日电 “我手里的这只银杯有个诗意的名字,叫‘月光银杯•月满’。”1月22日晚直播间里,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长吴伟慧双手托举着一只“钵”盏型的主人杯,“杯身是羊脂玉瓷体,内胆足银999,不仅起到杀灭细菌、净化水质的作用,还能使茶汤爽滑绵柔,香气更扬!”吴伟慧局长介绍完产品的主要特性,还继续与网友分享更多的产品特色,“可以再给个特写,内胆底部还能刻上主人的名字,非常有意义!”

  在这场“台江区商务局云上跨年购”庄银品牌专场直播活动里,吴伟慧局长和庄银负责人共向网友推介了13款极具年味的好礼,包括银壶、银器、银杯、银餐具、银饰等品类繁多、价格诱人的高品质银制品。

  两位新晋“主播”虽然都不是专业带货达人,但“网感”不错,显然在直播前做了不少“功课”。好几次,吴伟慧局长都主动在产品讲解后,细心地提醒网友“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购物链接,直接下单购买”。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做好云上跨年购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在辖区内甄选特色年货产品,由局长直播带货,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年货集中采购大平台,持续激发跨年消费经济的发展动力。

  庄银作为受邀直播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银艺的传承创新、银器文化创意和销售推广。旗下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专业的研发设计和制作团队,将中国传统的手工银艺与现代创意完美融合。专注银艺创意设计的同时,在匠心复苏的时代,重视民间手工银艺的探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