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宁德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5日电 (吴允杰)“农历辛丑牛年是耕耘之年、奋斗之年,也是收获之年、希望之年,让我们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展现宁德担当,延续宁德的喝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25日表示。

图为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作开班动员讲话。吴允杰 摄
图为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作开班动员讲话。吴允杰 摄

  当天,宁德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式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举行。此次轮训班采取线上网络培训和线下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在职市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出席开班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今后五年乃至未来十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图为轮训班开班。吴允杰 摄
图为轮训班开班。吴允杰 摄

  郭锡文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

  郭锡文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着眼于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开展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活动热潮,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梁伟新表示,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实际行动,让全会精神在宁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参加了开班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