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泉州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政企携手再出发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7日电(吴珊珊 柯宁)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现场,发布65家企业纳税大户名单并颁授牌匾。

2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 郭思婧 摄
2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 郭思婧 摄

  洛江区委书记洪飞跃表示,全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推动洛江赶超跨越、加速发展的坚实基础,是洛江的最大特色、最大资源、最大优势和最为宝贵的财富。政策帮扶要及时到位,加大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力度,让好政策早落地、早兑现、早生效。融资保障要联手并进,推动银企共谋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坚决整治为企服务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抓好审批、监管环节规范化和法治化,让企业和企业家看到变化、更加便利。

2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图为为全区65家企业纳税大户颁授牌匾 柯宁 摄 (3)
2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图为为全区65家企业纳税大户颁授牌匾 柯宁 摄 

  在会上洪飞跃提出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指示精神,着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引路人”、“推车手”、“服务员”,让企业和企业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要进一步开阔登高望远、观势谋局的视野;进一步坚守实业为本、实体为要的初心;进一步激扬敢为人先、创新求变的气魄;进一步厚植胸怀家国、成人达己的情怀。为洛江永葆生机活力注入源头活水。

2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图为 12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柯宁 摄 (2)
2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图为 12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柯宁 摄 

  当天,会上还发布了洛江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解读,并举行12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