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如何参观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再次共聚福州,相约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展区规划、报名渠道、观展时间、交通方式、入场须知……全面观展信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1

  第四届成果展有什么?

  本届展览会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展览面积5.6万平方米。围绕“数字化转型”主线,规划六大重点板块,包括主宾省、福建省、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专题生态,202家参展单位蓄势待展!

  02

  如何报名?

  参观第四届成果展需要提前注册报名

  报名方式一: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登陆官网报名地址(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进入官网):https://szfh.szzg.gov.cn:9300/szzgVisitor/

  报名方式二: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信搜索“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进行报名,点击参观注册进行报名,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