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院线电影《对峙》在福州连江开机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3日电 院线电影《对峙》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联合摄制,艾米多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有点东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承制,陈赫,米娜担任制片人,邱梯立担任人外人出品公司代表。

  本片由邬迪担任总导演,那若麟担任编剧, 由潘斌龙领衔主演,赫子铭,米娜,淳于珊珊,丁冠中,刘银,张若峰主演,张国强,王劲松,曹卫宇,李光复,夏天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影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是以主人公蒋标查办方城市黑恶势力为故事主线,毒枭的意外死亡,方城市突发连环抢劫案,劫匪高智商犯罪,使案件变得扑朔迷离,最终蒋标拨开迷雾,将涉案真凶全部绳之于法;影片演绎了人民警察忠诚、为人民群众出生入死、涉险擒敌,不顾自身安危坚守危机第一线。

  据悉,该片前期拍摄在福州市多地取景,融入大量福州文化特色。为更好的展现公安形象,主要演员提前到达拍摄地体验生活,相信这将是一部非常优秀又扣人心悬的公安探案作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