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业界人士厦门探讨不良资产处置业务中的难点、热点问题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14日电 (记者 杨伏山)“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深入,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不良资产处置业务体量会越来越大,对处置的专业性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简称“中简律所”)王旭主任13日在厦门与业界人士就不良资产处置业务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探讨时如是说。

  13日,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简称“中简律所”)进驻厦门,设立分支机构,迈出其在华东地区布局的重大一步,将以厦门为中心,辐射华东地区。

  中简律所总所王旭主任和分所陶洪主任共同为设在厦门海丝中央法务区内的北京中简(厦门)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

  至此,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目前已经设立中简福州分所、西安分所、郑州分所、厦门分所,正在筹建海口分所、成都分所、武汉分所、济南分所、深圳分所。

  简单的揭牌仪式之后,举行了不良资产处置的主题研讨会。

  与会嘉宾认为,目前不良资产处置行业正处于特殊机会投资的窗口期,各种类型特殊资产不时出现。以及去杠杆的推进正在带来新增的机会,即将释放出巨大的量能。同时,困境企业重组也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的投资热点。

  与会嘉宾还就不良资产处置预期效果、特殊资产投资基金结构、不良资产包项目处置模式再创新等专题进行研讨,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中简律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华中、华南、华北区域形成多城联动,实现全国化布局,本着“专业、高效、务实”三大基本原则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细节化的高端法律服务,涉及不良资产处置、资产管理、民商事诉讼与仲裁、证券、银行、公司治理和风险控制、律师调解、房地产及基础设施业务、知识产权、资本市场、信托、财税、国际贸易、刑事诉讼等多个专业领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