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古田工商联系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古田县工商联系统的爱心商会、爱心企业纷纷组织开展爱心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

  12月16日上午,宁德市古田县鹤塘商会会长黄昭洪带领部分商会人员,携物资前往鹤塘镇溪边村孝老食堂开展爱老助老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12月26日上午,宁德市古田县城西街道召开“拥军优属福利工程启动会”,城西街道商会爱心企业——福建省良栋商贸有限公司向古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160床冬暖被,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1月4日,宁德市古田县大甲(工业园区)商会会长陈庆、常务副会长吴知军、副会长刘丽芳、监事长林友义、秘书长张秀美以及副秘书长肖萍等爱心企业家,代表商会为大甲卫生院、大甲派出所送去冷暖空调和取暖器,为中小学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代表送去压岁红包,并向他们表达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