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榕腾中国梦,八一军民情” 福州铜盘社区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晚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颂扬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日前,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五凤街道铜盘社区以及相关单位,在辖区的天峰佳苑小区,邀请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军休所老干部举办了一场名为“榕腾中国梦,八一军民情”的晚会。

  晚会上的节目,都是社区居民,以及退役军人、军属自编自导自演的。如《女兵走在大街上》,以及《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均由退役军人组成的传承艺术团表演的。另外社区还为退役老军人,送上了建军节纪念章。

演出现场 福州铜盘社区供图
演出现场 福州铜盘社区供图
为退役军人送上建军节纪念章 福州铜盘社区供图
为退役军人送上建军节纪念章 福州铜盘社区供图

  本次活动也是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相关主题活动,既丰富小区内居民的业余生活,又让小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及军休所老干部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这也是“金厝边”为老志愿服务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营造良好的“军民一家亲”氛围。(记者 张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