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全龄景观园林,承载生活幸福时光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13日电 创新与发展是事物在时代长久立足的原动力,尤其是在地产竞争日益激化的市场环境下,只有不断优化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在业内,龙湖一直是有口皆碑的园林大师,龙湖的园林一直为人称道,最大的原因便是龙湖从未停止过在园艺上的追求与进步。

  盛名之下 皆是用心

  27载岁月,足迹遍布52个城市,龙湖,不仅是生活的美学家,更是园林的艺术家。龙湖景观园林,打造自己独特的竞争力。从 “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方面的深度考量,不仅关注植物的搭配、景观的构建,更注重文化、思想等精神的关怀。打造人与人、人与物、人和环境的相融合的高级景观,构建理想人居生活。

  师法自然 匠心工艺

  龙湖师法自然,将“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造园大成集于自己的景观园林中,以生态为生活着以底色,让建筑与植被巧妙的整合为一体。精心搭配花木,让不同植被搭配带来视觉空间维度上的享受,打造绿意盎然,步移景异的四时流转之境。以“千篇一律”的匠心筑“一园千面”的意境,层次分明的植被,协调相生的色彩搭配,构筑了一幅静谧、诗意且美好的自然画卷,置身园林,犹行画中。

  动静皆宜 全龄乐活

  在园林景观的概念上,龙湖将园区全新升级,打造了一个集功能性、互动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全龄化社区园林体系。将园林景色与全龄化的娱乐设施相结合,加强园林的体验感,让所有年龄层的业主,都能在龙湖这座园林里体验社交的自由与乐趣,真正参与其中,在园林中接触自然、休闲娱乐、谈天说地,让生活的每一天都优雅惬意。

  感受自然的惬意,享受生活的乐趣,龙湖精心打造社区园林景观,丰富业主的生活体验,让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启。

  龙湖•春江天玺

  二期新品升级面市

  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