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你具备抵御财富分化的能力了吗?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13日电 2020年,一场袭击全球的疫情迸发,对于很多人,很多行业来说,用“撕裂”一词来形容,并不过分。经过这一场“撕裂”的风波之后,随之而来的是不同程度的“分化”。首当其冲的便是每个人要面对的财富问题,是每个人赖以生的金钱问题。

  钱从哪里来?财富去哪里找?

  2020年已过,面对崭新的2021,香帅教授点明,用最直白的话来说,个体家庭的财富,无非是两个来源:一是劳动性收入,俗称的“人生钱”。劳动性收入的决定因素不仅取决于职业的选择,还取决于城市的选择。

  因此,财富的第二来源,将成为当今时代的主流财富来源,即资本性收入,俗称“钱生钱”。然而,钱生钱的方式又有很多种,基金,股票,黄金,资产配置等等。此时我们要考虑的是,那种投资是相对最为稳健的。

  答案,无疑便是房产投资。

  香教授指出,房产投资就是投资不动产,买房与否的问题。买了哪个城市、哪个区、哪个地段、在哪个时间点上买的?

  在这个全民投资的时代下,相对于那些风险投资,或是表面投资,如若能坐拥一处地标资产,更能赋予一份出手可及的踏实。

  地段价值论:城芯稀贵

  凡区域必以核心地段为稀有。洞悉城势迁延、商圈演进,须有鹰一般的锐利眼光。

  随着福州“东拓南进”战略的成功开展。多重利好综合叠加,东二环晋升为福州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福州龙湖天曜,择址东二环核芯地段,畅享多重区域政策利好。区域内汇聚东二环泰禾、晋安湖、摩天轮三大地标,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面积价值论:空间灵动

  懂得面积价值论,才能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和实际需要进行投资。面积灵活,能适应多种经营业态,为自营或出租成就万千财富机遇。福州龙湖天曜,打造城芯地标资产,约4.5米层高、部分双钥匙设计,个性自用、办公、商务酒店等投资皆可,多元化用途赋予产品极高的投资价值。

  同步全球地标资产,福州龙湖天曜以高端品质,共鸣高净值人群壹号主场;演绎福州版摩登国际范。

合成示意图
合成示意图
合成示意图
合成示意图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