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爱上这里的N大理由,总有一个能瞬间击中你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4日电 “当我们谈到美好生活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生活的爱与舒心、城市与自然的融合、摩登与生态的共生,当这些因素全部在一座城里得到完美展现,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爱她呢?

  感受时光里的蓬勃心跳

  正如长安街之于北京,南京路之于上海一样,受益于五四路商圈东扩带动,这里已是历史时光的见证,更是城市发展的主动脉。这里汇聚商业、政治、文化、交通等最优资源,始终无法被替代。城市的发展以它为轨迹,市民的生活以它为指引坐标,只有身在六一路,我们才能领略到一座城市的人文底蕴,感受现代都市的时尚,还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福州这座老城生长的肌理与强劲的心声。

  听见都市里自然的声音

  如今钢筋水泥当道,我们关心的是如何以一种自然的生态,把我们的心还原到最初原始的状态。把家安在温泉公园旁,无论是游走在不同景致的步道,还是漫步于雨后的林荫下,都能看到生活本真的模样;同时在福州最热门的CBD板块,这座城市就像现代和古代的结合体,既有富有诗情画意的古风又有美不胜收的现代风,彼一时,此一时……时光的变幻皆收尽眼里。

  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

  最好的居住环境是以人为本、重建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社区。在这个繁忙、快节奏的社会,我们需要更多的是工作之外的精彩缤纷生活。龙湖盛天•天钜秉承“天字系”五维造园景观,打造适合全家和邻里互动的园林场所,适合交谈的户外会客厅,适合玩闹的龙小湖儿童乐园,适合青年的200米健康步道……都让这里更有家的味道。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龙湖盛天•天钜,择址热门贵地,咫尺温泉公园,以板块仅有的35万方公园综合体,著就温泉板块地标级封面著作。稀缺独栋SOHO,建面约40-50㎡空间,约4.5米层高,打造六一路上的商务新地标;新壹街建面约30-40㎡纯一层临街臻铺,黄金面宽进深比,灵活组合布局,抢占财富未来。目前新品即将登场,静候全城争藏!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与前岐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