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不一样的空间,一样的美好生活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4日电 理想中的家,是装得下生活,也盛得下理想。购房作为家庭大事,楼层是每位购房者的重点关注条件。在大多数人认知中,觉得低楼层对比其他楼层没有优势。事实上,大家对低楼层都有着一些认知偏差。

  作为金山当下的流量红盘,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用品质舒居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无论是品质把控还是生活营造,都悉心考量,严苛打磨每个细节。因此在筑家之初便针对住宅低楼层存在的“思维定式”,给出了满意答案,解决了每位购房者的后顾之忧。而这些房源,因其高性价比,在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一直是抢手房源。

  悦居低楼层 亲景便利之家

  久居都市,向往怡然自得的生活空间,择一处理想居所,让生活优雅格调尽显。

  在观景方面,居于低楼层,拉近了园林景观与家庭空间的距离,更多地享受苏州园林里的四季时光。“一轴三绝四园”设计,让生活沉浸在360°繁花簇拥的诗意里;

  在建筑格局方面,龙湖 兰园•天序,用至高约76m的楼间距,让楼宇之间保持合理距离,匠造低密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低楼层也能享有充沛的阳光照射,保障了生活的私密性和舒适度;

  在生活方面,居于低楼层,无需等待电梯,随心出行,能够告别电梯焦虑症。对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更加方便,一迈一跨便是家,生活随心畅快。且市政供水,不受停电和泵房故障影响,让生活更从容有度。

  慢品园居体验,盛迎便捷生活。龙湖 兰园•天序二批次房源即将告罄,建面约78-112m2阔景高层,全面提价在即,少量低楼层高性价比房源火热竞购中,争藏不待。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