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细节里的专业,带来温暖的服务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5日电 房子是一个家的硬品质,而物业则是软品质,房子的好坏影响的是我们的生活空间,物业服务的好坏则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质量,好生活从好的服务开始,龙湖物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至臻服务理念,以过硬的专业技能、顶级的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尊贵温暖的服务。

  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维持和提升园区整体的品质,为业主提供了环境优美,安全无忧的环境。多年来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每一个细节”的服务方针,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

  做好每一件小事 用心呵护您的生活

  从日常的一言一行做起,用点滴的服务筑就夯实的口碑,龙湖物业服务,强调人性化的日常服务和专业化的标准服务,始终秉承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服务理念,24小时呵护,用心服务您的生活。

  个性化服务 满足你的多样需求

  高端物业必然带来高品质服务,必然充满人性关怀和个性化考虑。龙湖制定了全面而多样化的日常服务项目,共3000条服务标准,构建全面具体的物业服务体系,包括为公共安全条例、公共卫生清洁、公共绿化养护、公共设施设备维护等日常管理服务项目,同时随时提供园个性化服务和特色服务,满足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高品质的服务 打造便捷生活

  龙湖物业团队的所有物业人员都设有岗位培训、晋升机制,都进行专业的服务培训,各岗位工作人员均从事具备行业相关经验,无论是工程维修、景观维护、安全防护等,都可以很好的为业主服务。用专业和细心地为业主带来便捷无忧的生活。

  “善待你一生”,这是龙湖对业主的承诺,也是龙湖对物业的绝对坚守。未来,龙湖将持续以人性化的关怀,以贴心、专业和优质的物业服务,共筑业主的“美好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

  二期新品升级面市

  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