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020“闽商十大新锐人物”正式揭晓 | 新锐人物评选

  经过激烈的网络角逐以及专家评选,2020“闽商十大新锐人物”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排名前十的企业家终于尘埃落定。

  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复核,

  2020年“十大闽商新锐人物”名单如下:

  许长安

  菲华工商总会理事长

  林捷凌

  福建省经纬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李长华

  福建紫杉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国全

  吉林省银兴国际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自福

  菲律宾三福电子集团董事长

  周华云

  福州创亿达楼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进荣

  哈尔滨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副总经理

  林颜挺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丁海光

  哈尔滨北方正泰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晨熙

  福建福矛酒业集团副总裁

  评选备受关注

  6月23日将举行颁奖典礼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凯宾斯基酒店3F

  敬请期待

  “闽商十大新锐人物”由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指导,《闽商》杂志社、闽商理事会等平台共同打造,旨在全面展示闽商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闽商奋发进取的精神,弘扬闽商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爱护、支持闽商的良好氛围,用榜样的力量助推福建经济发展,推进全民创业、万众创新。

  自2020年11月报名征集开始,“2020闽商十大新锐人物”评选活动得到相关部门、广大闽商、广泛媒体和网民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2020年12月28日,经过组委会和评委组的筛选,20位候选人浮出水面。

  2021年2月1日,网络票选阶段开启,持续7天的网络票选得到了超过3200多万的页面浏览量和1259万有效投票。网络投票结束之后,便进入专家评选阶段。

  自此,2020“闽商十大新锐人物”评选阶段圆满落下帷幕,入选的“闽商十大新锐”和同样获得广泛支持的入围企业家们,将出席今年6月23日在榕举办的“全球闽商企业领袖年会”,与世界各地的闽商共同回顾2020的历程,见证2020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