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冠寓因何成为全国年轻人的“心头好”?

  又是一年返乡季,伴随着年味的渐浓,很多在外奋斗打拼的年轻人又开始了返乡团聚之路。每每这个时候,也是租房市场的淡季。然而,在福州,在年关将至的传统租房淡季,有一个地方却一直很火。这便是出租率保持在97%,叫响业内的龙湖冠寓长租公寓品牌。冠寓,为啥成为更多年轻人的心头好和租房的首选、又靠哪些秘笈俘获年轻人的心?走近TA的租户们,谜底自然揭晓——

  租户同期声

  “TA,治愈我的点滴生活。”

  点评人:福州首占店租户-林女士

  “当时也没有想到租这里的的房子,不过,当我看到绿意环绕下能够独占一束灯光的复古咖座,谁还想回到老弄堂尽头昏暗的筒子楼啊。我在这加班都比在别的地方开心好吗?”

  有情调的家具摆设和细腻柔和的光线,窗前的花花草草和公区的绿色植被,用视觉联合嗅觉唤起了人们对森林的感官印象,在量身设计的光线下,浮现了精致、立体的艺术效果,美轮美奂,栖身于此,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

(龙湖冠寓福州首占店样板间)
(龙湖冠寓福州首占店样板间)
(龙湖冠寓福州首占店样板间)
(龙湖冠寓福州首占店样板间)

  冠寓创造了一片与世隔绝的乐土,在这里忘却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烦扰,尽情呼吸有氧生活。柔软的靠枕缓解着疲惫的身躯,给予继续前进的力量。在这里,可以不带压力,尽情释放。

  “这里的每个游戏,都让我认真做自己。”

  点评人:青遇·福州高新区店-吴先生

  “我喜欢在这的所有社群游戏,尤其是台球,更能展示我人称野生丁俊晖的实力,没有虚与委蛇的客套,更能享受比赛和生活的真实。”

  台球桌是公区的主角,它从不在乎自己在何时登台亮相,只在乎在你玩乐时不要一个人打球。朋友间的嬉笑怒骂就是为它喝彩的掌声,有我们相伴,才是它最好的舞台。

  工作和生活就像是天平的两端,都市新青年们都在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脆弱的平衡,合理安排生活的节奏,在工作闲余体验生活的趣味。

  紧跟时势

  打造城市青年温暖而明亮的“家”

  国家“十四五”规划已经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职住平衡。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有效盘活存量住房资源,有力有序扩大城市租赁住房供给,完善长租房政策,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政策导向早已给出积极信号,而伴随国家高新产业多元化的迅猛发展和每个城市狂揽人才力度的加大,人才导入势必带来城市“新市民”的扩容。龙湖冠寓品牌配合“租购并举”的战略而生,如今早已成为龙湖集团的主航道业务,成为带动深耕城市租赁

  市场发展、繁荣的试金石。

  用有温度的服务,为租户呈现温馨宜居的家、精彩有趣的潮玩基地,助力城市留住青年人才,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深谙服务之道的龙湖冠寓,从便利的生活体验,到运营官的陪伴、关怀和细节服务,从读懂年轻人的奋斗心路与生活需求到体贴入微的服务。TA,不只是茫茫黑夜的一束光,更是漂泊打拼的年轻人“家”的所在。(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