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每一座中央公园,每一城富人居住区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4日电 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

  不难发现,城市公园印证了一座城市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

  纽约中央公园 成就美国东上区

  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号称纽约的后花园,曼哈顿的城市绿肺,纽约人的天堂等,其建成10几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无数全球豪宅荟聚于此,其中ONE57公寓,被誉为亿万富豪的大厦。也有数据表明,曼哈顿产权公寓近年来价格上涨约154%,可见公园地产价值不凡

  伦敦海德公园 皇室贵族聚集地

  海德公园是全球著名的皇家公园,被誉为伦敦的心脏,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公寓,其售价可达人民币15亿。旁边的海德公园1号,面积最大的一套卖到了1亿英镑,成为了全球昂贵公寓的代表。

  北京朝阳公园 北京的“东上区”

  朝阳公园板块可以算得上是世界公园豪宅板块,10年间其房价上涨10倍左右,价格亦领衔其余板块,不少富豪聚集于此,其公园价值可与纽约、伦敦直接抗衡。

  青口中央公园 龙湖•春江天越

  在城市核心土地如此稀有的情况下,为了给业主更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龙湖•春江天越择址青口正芯,外揽约13.8万方中央公园,内造约4.8万方岭南皇家园林,在都市核心造一片绿洲,将绿意与健康归还给你。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2020年福州龙湖,携春江系第三号作品——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择址青口城芯,立序中央公园,匠心所至,精工造极,以“优建筑、优品质、优园林、优物业、优户型”善筑5优社区,敬启青口高端人居。现五开五清,傲领青口,11#建筑面积约76-89㎡爆款三房,耀世加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