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春节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省政协主席崔玉英等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向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省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省领导与他们一起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省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向他们简要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对福建未来发展的部署安排。省领导说,福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和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和省政府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力量。省领导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受慰问的同志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并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与全省人民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推进福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省领导走访慰问了全国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于伟国,全国政协专委会副主任张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叶双瑜、陈义兴、张健;慰问了党外人士代表严可仕、郑建闽、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邓力平、郑兰荪等。

  省领导走访慰问了省级老同志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梁绮萍、林开钦、黄瑞霖、王一士、张明俊、邹尔均、宋峻、方忠炳、郑义正、王建双、黄文麟、陈荣春、陈增光、周厚稳、洪永世、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林强、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潘心城、金能筹、王耀华、陈家骅、苍震华、吴新涛、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庄先、李祖可、李川、叶继革、陈向先、徐谦、陈桦、苏增添、陈伦、张燮飞、刘可清、陈荣凯、郭振家、马新岚、倪英达、刘群英、杨根生、陈绍军、彭锦清、何泽中、李红、张广敏、黄琪玉、潘征、李秀记、蔡望怀、郑道溪、陈修茂等。

  省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部队老同志和老红军代表;享受省级待遇的老同志、已故老同志遗偶等。看望慰问了在闽工作的院士,全国杰出专技人才,“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代表、时代楷模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教育、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代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脱贫攻坚奖代表,公安英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记者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