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引侨商侨资谋发展

  中国侨网福州3月11日电 (冯明敏)据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11日消息,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近日会同区侨联召开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项目对接部署会。

  会议由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曹承代主持,区侨联党组书记薛理豪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项目对接等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区侨联介绍了福建省侨联对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筹备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四大片区、区经发局、招商产业中心前期对招商项目、签约项目的摸底梳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相关单位下一步继续梳理适合对外招商项目,摸底侨资可签约项目与侨商参会意向人员,根据侨商投资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抓早抓实,并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加深与侨联沟通联系,及时报送项目对接、策划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曹承代强调,此次大会平台大,规格高,是平潭招商引资的好机会,各单位要立足自身资源,挖掘项目,筛选符合大会的可招商项目、可签约落地的侨资项目。做好侨商的服务工作,主动联系辖区内的侨商,听取他们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促成一批优质侨资项目落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