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阿曼福建侨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中国侨网福州3月23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消息,近日,阿曼福建侨商会在阿曼马斯喀特举行了成立大会,吕志立先生当选首届会长。阿曼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邵龙南、阿曼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刘影东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首届会长吕志立发表致辞,表示阿曼福建侨商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凝聚在阿闽籍侨胞力量战胜疫情和发展闽籍侨商事业,以服务侨商、奉献社会为宗旨。

  阿曼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邵龙南对阿曼福建侨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福建是著名侨乡,福建侨商侨史历史悠久。希望阿曼福建侨商会的创立,对发挥闽籍侨商的独特优势,搭建中国与阿曼友谊商业桥梁贡献力量。

  阿曼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刘影东发言指出,阿曼福建侨商会的成立既为在阿的福建籍企业家和人士提供了团结同胞、维护权益、沟通社会、共创商机的坚实载体,更将为推动阿曼与中国福建交流和合作、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崭新平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