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5家企业荣获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18日电 (叶秋云)近日,福州市政府公布了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5家企业上榜,涵盖制造业、服务业。

福州市政府公布了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
福州市政府公布了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

  “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对应于国家和省政府层面的“中国质量奖”和“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总数不超过五家,每家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截止目前,福州市已评出五届市政府质量奖,共24家企业获奖,为全市企业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持续追求卓越绩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也为我市企业争创更高质量荣誉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