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宁德太姥山景区:新媒体创作者、全日制学生免票优惠

  中新网福建频道6月10日电 (郑江洛)10日,福鼎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发布消息,在2020年太姥山景区减免票对象的基础上,太姥山景区于2021年6月15日-12月31日期间对入鼎过夜游的群体实行优惠措施,即持有相关证照在福鼎市域内获得授权合作酒店住宿1晚(含)以上的,凭相关证明材料可享受太姥山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太姥山景区。
太姥山景区。

  据了解,持县(市)级以上摄影家、作家、书法家、美术家等协会会员证进入景区创作的人员;粉丝达到1万以上进入景区创作的新媒体创作者,以上对象享受太姥山门票免票(不包括景交票)优惠。退役军人,持证享受太姥山门票50元/人(不包括景交票)的优惠,参团享受团队半票优惠。

太姥山景区。
太姥山景区。

  针对学生暑期游,制定了全日制学生游览太姥山景区可享受太姥山门票免票(不包括景交票)的优惠。18周岁及以上学生应持学生证;18周岁以下学生应持身份证(户口簿)或学生证(学生优惠时间6月15日-8月31日)。

太姥山景区。
太姥山景区。

  据悉,授权合作酒店主要分三类,即市区酒店,太姥山镇集镇酒店、太姥山景区酒店。其中市区酒店包括金龙大酒店、福鼎国际大酒店、名京大酒店、开元曼居酒店、朗悦大酒店、京生大酒店、东源大酒店、途客酒店、全季酒店、金豪逸园酒店、皇朝大酒店、锦江之星、速8酒店、7天酒店;太姥山镇集镇酒店包括秦屿大酒店、澳莱大酒店、丽豪大酒店、君御大酒店、太姥大酒店、影院大酒店、东方大酒店、速8酒店、京都大酒店;太姥山景区酒店包括大荒伴山酒店、新月宾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