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闽省边检机关健身悦跑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7日电 (傅斯雅)福建边检机关“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健身悦跑活动6日在厦门鸣枪开跑。福建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用热情点燃冬日,迎风奋力奔跑,拉开全省边检机关健身悦跑活动序幕。

健身悦跑活动6日在厦门鸣枪开跑。
健身悦跑活动6日在厦门鸣枪开跑。

  主办方7日介绍说,本次活动自1月6日开始持续至1月10日结束,以闽省边检机关同步开展、全警普遍动员参与的形式组织,并统筹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开展,共有两千余名民警职工报名参加全警参与赛(3公里)、健身悦跑赛(5公里)、卫士精英赛(四分之一马拉松)、营区亲子赛(2公里)等4个项目的线上悦跑活动。

  厦门边检总站机关和全省13个边检站在符合驻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分别结合福建地域特色,精心设置赛道路线,将驻地地标建筑、风景名胜等网罗其中,并灵活穿插团体接力赛、个人竞速赛、亲子趣味赛等配套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身着印有“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字样的号码牌,一路竞技角逐,健身打卡福州“福道”、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世遗”鼓浪屿、莆田湄洲岛、宁德长江支队纪念园等特色地标,在奔跑中领略福建风光秀美、感受福建发展速度,展示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精神风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