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暖心举措 鼓励工友留“榕”过年

  春节将至,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愈发严峻,为让工友们感受到企业和“家”的温暖,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工友留“榕”过年。1月20日,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慰问台江区环卫处工人及项目工友共计百余人,台江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辉,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苏涛等人参加活动。

  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凭借“精诚履约、现场出市场”的先锋精神,在疫情爆发后项目部积极复工复产,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零”感染的同时,各项工程节点有序推进,获得了万科集团、华润集团等多个业主的表扬与认可。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一系列措施,呼吁工友及员工留“榕”过年。其中,万科九里商务中心项目作为世遗大会的重点项目之一,确保2021年7月前顺利完成建设,现已有300余工人确定留“榕”过年,与项目部一起“抢节点、过暖心年”,用实际行动诠释“精诚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