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漳州铁路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中新网福建新闻10月25日电(刘金彬)10月25日,厦门铁路公安处漳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全所民警党员大会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全所党员民警大会进一步弘扬潘东升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民警见贤思齐、担当作为。

漳州铁路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漳州铁路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所民警传达,潘东升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突出典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学习潘东升同志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学习潘东升同志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涵养内生动力;学习潘东升同志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

  会后,支部以自学谈感想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警对标先进、以学促干,着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教导员周宝峰:作为一名基层政工干部,要以潘东升同志用生命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担当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教育引导民警将对党忠诚融入血液、服务人民铭记在心,时刻做到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副所长唐杰:潘东升同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的事迹激励着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斗,勇于担当,以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打击食品安全犯罪的工作中去,守护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党员民警刘金彬: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向潘东升同志学习,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用心做人民的公仆,坚持为民办实事,热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大小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