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长城书画院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丹青翰墨颂党辉煌 文化振兴院村合作

  20日,由福建省长城书画院举办的“致敬百年 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福州园美术馆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长城书画院与永泰嵩口镇龙湘村乡村文化振兴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胡洪林院长介绍,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主要由长城书画院画家创作,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力求体现昂扬向上、清新健康的时代风貌,同时特邀蔡英挺上将、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余端照等名流名家参与,活动增光添彩!书画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建繁荣富强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期从6月20日至7月4日,为期半个月,欢迎书画艺术同道及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展览现场 长城书画院供图
展览现场 长城书画院供图
长城书画院和永泰龙湘村代表签约 长城书画院供图
长城书画院和永泰龙湘村代表签约 长城书画院供图

  据了解,长城书画院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熔铸鲜明军旅特色”为发展理念,广纳贤才,其旗下书画家大半具有军旅经历,同时拥有众多中书协、中美协会员。多年来,长城书画院牢记使命担当,纵情丹青笔墨,一直坚持一年举办一次大型主题书画展,同时多元合作积极推动书画艺术“六进”和助力公益,有声有色,获誉良多。(记者 张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