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021 “住”定幸福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0日电 对于中国人来说,新的一年,是幸福的起点,而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却不尽相同,比如爸爸妈妈需要的是出行便捷,购物便利;爷爷奶奶需要的是一个下楼即达的大花园;宝宝需要的是一个生长在大自然里的家……龙湖 兰园•天序懂你所想,懂你所需,秉承对生活的尊重和追求,匠造有温度的家,焕新金山人居品质。

  新年开门红 见证“天序”魅力

  回望2020年,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自面世以来,备受市场关注。一路走来销傲全城,热势不减,当之无愧成为一城仰望的品质红盘。

  10月首开,认购金额、套数、面积位居金山三冠王;

  11•11期间,销售额突破1亿;

  金山板块四季度销售套数TOP3;

  2020年12月成交套数居金山TOP1;(相关数据来源:克而瑞)

  2021新年开门红,金山C位红盘属性,当之无愧!

  9#舒适小高层加推 仅此一栋

  同样是汽车,为什么艳羡劳斯莱斯?年产量仅几千辆,多数人羡慕,少数人拥有。同样是房子,什么样的才算珍贵?坐享内外优势的房子,当属矜贵著品。9#加推,仅此一栋舒适小高层,至高约89%得房率,大大增加空间利用率,每平米得其所用;近社区景观中轴,尊享四重归家礼序,让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16F通透小高层,更少居住户数,生活更舒适;建面约87m2端户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面更大,日照时间更长。

  自然繁华间来去自如 生活有声有色

  项目择址金山芯,不仅在区位上占据先天优势,其周边配套更是全城精华所在:

  四桥双道、二环三环快速路直通全城;近地铁2号线洪湾站、地铁5号线金山站(在建中);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便捷出行生活圈。

  自建约1.5万方社区商业;距浦上商圈(万达/爱琴海/万象)约1.4km;项目周边轴拟打造约14万方大型商业(相关信息来源:福州人民政府网)。一城繁华荟萃,纵享缤纷都荟生活。

  紧邻约30万方金山公园,同步世界的公园人居理想,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用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

  在内部园林打造上,取灵感于苏州园林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融合现代诗画美学精髓,让建筑与园林相得益彰。精心甄选一花一木,或青翠葱茏、或婀娜飘逸、或亭亭玉立,可谓“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怡”。

  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就是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到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一处让人畅意舒心的居所,是在自然与繁华并存的地方。龙湖 兰园•天序,深入探索人与城市、人与社区之间的关系,珍视大自然给予的每一份馈赠,不离繁华,不缺繁花,让生活更美好!建面约87m2舒适小高层,珍席极致三房,争藏从速。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