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为什么更多美好都发生在水边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1日电 “上善若水”的东方文明

  “水岸风情”的西方浪漫

  依水而居是人居品质的典范

  不仅是对物质生活的需求

  更是对精神与灵魂的高度追求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古今中外,名仕雅者偏爱逐水而居择水而憩,临水而居是对人居生活的终极追求。作为城市中不可多得的自然资源水畔的生态价值更是无以复加也决定了其极高的居住价值。

  春夏秋冬,一线水景尽收眼底,每日推窗可揽美景。漫步水边步道,看微风卷起波澜,愉悦身心。家门口的天然氧吧,清晨醒来,感受微风送来一江鲜氧,开启活力充沛的一天。从风水的角度来看,“水”象征着财运,水利财源已为文化共识,因此居住在水边,就相当于将一个聚宝盆安置家里。云峰原著与杨廷湖水库咫尺之遥,一城贵脉,遇水最利聚财,成就视界之上。

  豪宅大多是依滨江而立,滨江代表着价格塔尖、价值塔尖和生活塔尖。水景房一直是房地产领域的宠儿,水岸线的稀缺决定了它的价值远高于其他楼盘,往往也引得城市高端人士竞相拥簇,楼盘的价值也往往水涨船高,主宰一城的繁华。因此,水景的稀缺让水景房成为了有品位、有身份的层峰人士象征。临水而居,招待亲朋好友与生意伙伴,谈笑风生运筹帷幄,私享一方天地。

  龙湖•云峰原著位于五四北板块,择址城央,毗邻约77亩杨廷水库,三面倚靠观音山脉,是福州主城区范围内极其稀缺的低密山水墅区。【原著TOP系】:原著系作为龙湖TOP产品序列,历经数代更迭,每一座都被列为传世之作。龙湖•云峰原著作为第四代原著臻品,耀启福州墅居时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