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精致园林风光 臻藏舒居生活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1日电 越是高品质,越是花费了数不尽的匠心与专注。龙湖园林的品质向来都是有实为鉴,看的见得是精致的景观,看不见的是精工与创新。从景观的设计到人居的考量,龙湖28年的执着,只为带来更理想的生活。

  交融—园林与生活相融 多元互动

  交融即和谐共享,龙湖坚持“以人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造景理念,打造有参与感的景观,构筑景观与建筑、与人互生互融的园林。

  龙湖注重景观带给参与者带来的体验感。通过对园林形式、空间的设计,构筑“互动”式社区园林,可参与的景观园区内,嬉笑奔跑、幽静漫步、喝茶谈天……可赏、可憩、可游、可乐,多重功能于一体。自然与生活交融,让想象中的生活场景在景观中上演,让自然贯穿、融入生活。

  精筑—专注于细节 匠心造园

  以匠人匠心,专注做好每一个作品。长久以来,龙湖始终坚持去旧承新,不断提升自身的造园工艺。在园林打造方面,不断精工细作,塑造有品质感的景观。

  每一棵树栽种的位置、每一块山石的摆放、每一条小路的设计,都经过反复的试验。看得见的是处处皆景的园林,看不到的是不断推敲打磨的匠心与魔鬼细节的创新。龙湖以极致的匠心、匠艺,为居者精筑人生风景。

  人文—因地制宜 文脉传承

  每一个城市,每一块土地,都有其独特的历史文化。龙湖希望根植于本土文化,传承城市文脉,将城市独有的文化魅力融入园林之中。

  有生命力的景观,都有含有其独特的文化内涵,龙湖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挖掘城市的历史文化,于城市之中,借自然之势,成就人文景观。

  龙湖园林,在城市繁华之处与自然相依,考量龙湖人对美好人居的向往,精心设计每一处景观,帮助业主更幸福地憩居。

  龙湖•春江天玺

  二期新品升级面市

  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