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社区铺,稳中求胜最佳选择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8日电 受疫情影响,投资者越发谨慎,比起看不见摸不着的投资,商铺显然更加稳妥。商铺作为实实在在的固定资产,拥有广泛的使用途径,自主经营或租售皆可。对比电商与实体商铺,值得细品的事实是:当你还在刷着朋友圈看朋友靓丽的微商形象时,当你还在刷着直播看主播带劲的卖货现场时……美食博主李子柒已经在北京开了线下实体店;天猫小店、苏宁小店、京东便利店等社区店铺早已遍地开花……

  如果说大型购物综合体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像一根根“毛细血管”,在小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的半径内,贯穿着每一个小区住户的生活,与消费家庭进行无缝对接,使其“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商业贴近社区。社区商铺不仅可轻松解决小区住户急需购买的物品,也可满足小区住户多种多样的消费需求,独立的门面在选择超市、服装、娱乐休闲、金融、教育等业态时也更具自由灵活,商机随处可见。

  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位于城央坐标区域,紧邻六一路、五四路,南临湖东路,北靠华林路。区域内汇聚东街口、五四路、东二环三大商圈,政府、企事业机构密集,又有多所学校密布,辐射客群类型多、人口密度高、消费水平高。项目周边约1.5公里都会生活圈内聚集30万左右高端人群,自身约2700户高品质社区业主,辐射周边区域近百万人潮。除了融合着市中心政、商、金融、文化资源,未来项目周边CBD写字楼的上班族,社区内大平层高端客户人群,上千户回迁的安置房人群……四大消费群体聚集于此,未来商街内人气之盛可想而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