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世界再大,归心山水之间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8日电 看惯了城市间的高楼大厦,遇见山水总觉得离家又近了一步。那是在归家途中常见的绿色,满眼的水景,满目的花草树木,你坐在列车上,想起小时候和伙伴们常去爬的那座山,想起和父亲去摸过鱼的那个湖,想起妈妈叫喊自己名字的音调,都随着这趟列车驶向同一个方向——家的方向。新年又近,看遍诗和远方的你,该回家了。

  家,是一份责任感的体现。小时候,这个家是父母给的,地方虽不大,却是他们能给予你的全部;长大后的你,也该接过这份责任,在这个满是父母青春年华的地方,为他们安一个家。繁华中的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正宗的福州话。走南闯北多年,才发现最美的风景,还是就在福州。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从冰冷的建筑到一个有温度的家,每一个空间的成形都源于居者所寄予的情感,更源自建筑者为其塑造的空间内涵,只有懂得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龙湖•云峰原著对于细节则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无论是有形的建筑,还是蕴含于建筑之中的无形的品位、生活体验等,都必须一丝不苟地对待。云峰原著的核心价值在于,通过贴心的细节设计满足高端客群个性化的生活需求,为客户带来充满人情味的尊贵生活体验。秉持着匠人精神与理想情怀,云峰原著彰显生活品质于细节之处,渗透“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探索生活的本质,处处彰显对居者的关爱。深切考虑社区空间营造人与空间的关系,在园区主要活动区内,景观设置美观合理,在公共空间内多处设置休闲座椅,其分类垃圾桶、转角设计亦充分考虑到业主、环境、空间三位一体的关系。立意于以贴近生活本身的细心考察和对居者的人文关怀,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以尊贵细腻的质感和彰显出的高端品格,打造人与住宅联通的有机体。

  龙湖•云峰原著位于五四北板块,择址城央,毗邻约77亩杨廷水库,三面倚靠观音山脉,是福州主城区范围内极其稀缺的低密山水墅区。【原著TOP系】:原著系作为龙湖TOP产品序列,历经数代更迭,每一座都被列为传世之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