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让意趣与功能之美,触碰心灵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8日电 在龙湖的园林,总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在你眼前上映。擅长以自然为画布写意生活的龙湖,在园林设计之中融入了水景、花境、绿植组团,每个小品分布,每株绿植栽放都遵循设计之法,以现代设计技艺绘园林雅韵,曲曲折折的空间分割,把美景、文化容纳其中。生活其间,无论老人、青年、还是孩子,都能在方寸之间感受四时之景变化的美妙,领悟自然园林的奥妙所在。

  儿童帝国 载满童声欢歌笑语

  龙湖•春江天越依据儿童生长年龄,打造出五彩斑斓的童话王国,造就合家欢乐的人间天堂。从认知能力到探寻,给孩子不一样的“会员专区”。2-4岁儿童专享区域内,为儿童设定简易安全性的游乐场设施。4-5岁专享区域内,为高龄少年儿童组成器材设备、只有安全性的探究室内空间。多方位考虑不一样层级少年儿童的进一步要求,让儿童岁月,在七色彩虹里飞奔。

  身心健康运动场 伸展青年人魅力

  龙湖•春江天越着眼于打造出魅力的身心健康园,精心策划了室外夜光运动场。针对喜爱夜跑的人而言,肆无忌惮奔跑,都不受视野的危害,确保了健身运动的安全性。塑料跑步道用以缓存脚部的无力感,防止健身运动负伤,确保了小区业主在健身运动中的舒适度和安全系数。让青年、老年都能身心释放压力,减轻一天的疲惫。

  年长者配套设施 保养坦然岁月

  龙湖•春江天越为关爱老年人,打造出舒服的休闲运动场地。无障碍设施遮盖了全部主题活动地区,配备专用型的主题活动器材,个性化桌椅,让关怀相随人生道路每一步。宽椅休息区、器械运动健身区、林下活动区等,让老人感受大自然与健康生活方式,用喜爱的方法去感受生活。

  龙湖•春江天越园林的最大惊喜在于,所有的运动、休闲、娱乐,都被融入进了大自然的美妙风光里。大自然总是能神奇地抚慰人们的心情,而龙湖的生活方式,都与它有关。

  2020年福州龙湖,携春江系第三号作品——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择址青口城芯,立序中央公园,匠心所至,精工造极,以“优建筑、优品质、优园林、优物业、优户型”善筑5优社区,敬启青口高端人居。现五开五清,傲领青口,11#建筑面积约76-89㎡爆款三房,耀世加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