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主城墅区生活 诗与繁华一样不少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11日电 一直以为别墅就是在离城市较远的地方拥有一栋金碧辉煌的房子,有一个小小的花圃,里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男主人霸气的叼着雪茄跟生意伙伴谈论着风云;女主人优雅的捧着书在午后的小花园优美的享受暖暖的阳光;孩子就在楼梯上开心的玩着游戏。

  你总面临着取舍,是奔赴田园诗意,还是流连繁华璀璨呢?其实,还有一种别墅,离尘不离城,它就在主城繁华芯,兼具诗意与繁华两种生活,这样的生活你想象到了吗?龙湖云峰原著就是一个代表案例。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项目位于主城核心、五四北繁华主场,三面倚靠观音山脉、毗邻杨廷水库,天赋山水胜景,自然环境优越。而且地处鼓楼北价值高地,福州新崛起的繁华圈,临近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周边五四北泰禾广场、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等商业配套齐全,一站式都会生活,举步畅达世界繁华。

  龙湖•云峰原著作,择址福州主城芯、杨廷水库畔,作为第四代原著臻品,耀启福州墅居时代。项目占地面积51600㎡,总建筑面积近17万方,目前,建面约90-122㎡精工墅区平层 火爆热销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