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在楼市震荡期,如何买到更具投资价值的“笋盘”?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18日电 说结论: 2021年上半年应该是比较适合投资的机会。

  首先看外部,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一线城市周边都开始出现较大的涨幅,更重要的是,在大城市的核心地段,几乎很少有“慢牛”的出现,大多数都是跳涨。

业态意向图
业态意向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再回看福州,如今的福州商办产品基本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的状态,加上前不久出台的关于土地供应的新政策,未来福州真正具备投资价值的地段和项目更显稀贵。

  震荡期,是普通民众向上跃级的良机。

  越是震荡,越是机会。对于普通人而言,当下的楼市震荡期就是普通人进一步越级,提升自身或者家庭资产容量的绝佳时机。

  当然,在资产进一步跃升的过程当中,选择就更显重要。你我都知道鼓楼好,但是鼓楼价格的高位让很多普通投资者望而却步。而与鼓楼仅一河之隔的龙湖•盛天天钜,以更灵活的资本需求量和更多元的业态投资方向,就提供了一个绝佳向上跃升的机会。

  龙湖盛天•天钜,领先一步的“笋盘”。

  真正的笋盘,是能让人享受当下的价值,亦可在未来长期持有或在二手房市场有持币待买的后续买家。

  龙湖盛天•天钜的SOHO公寓及临街商铺,现已是准现房状态。投资置业后,资本无需等待过长时间,即可享受到运营带来的汇报。同时,作为区域稀缺的或者说唯一在售的城心恒产,在未来可享受六一路及五四路CBD带来的持续不断的客流,让投资无忧,真正实现投资的“提前亮”。

  投资自用皆宜,城心投资正当时。

  龙湖盛天•天钜建面约38-46㎡SOHO百变小户,科学功能布局,区划合理,设计巧妙,黄金比例的开间、进深,彰显高性能使用体验,让生活更显怡然精致。约32-406㎡纯一层临街臻铺,灵动百变空间,让投资回报触手可得。

  在寸土寸金的温泉公园板块,龙湖盛天•天钜执掌城市传统富人区,抢位绝对城心上上座,以资产的恒定保证及准现房优势,零资本等待,富享未来。

  一线城市上涨的前奏加上福州优秀的城市基本面,我们似乎迎来了投资真正的窗口期。而,龙湖盛天•天钜自是绕不开的投资目的地。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与前岐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