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闽商投资不可不知!三大黄金法则,了解一下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18日电 说到对资产的选择,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看法。低总价、低门槛、可出租、可自住、可创业、可办公,作为一种时尚、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SOHO商办资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那么,如何选择适宜投资的商办产品?这三条投资的黄金法则,你值得看一看。

  第一法则:地段!

  好地段代表着较高的溢价空间,决定了片区的未来发展程度与升值程度。尤其是对于商办投资而言,优质的地段拥有更多的租客来源与更高的租金承受能力,这也是投资快速回本的前提之一。

龙湖天曜效果图
龙湖天曜效果图

  福州龙湖天曜择址东二环核芯,约500米近邻泰禾广场,约120米福州超高摩天轮之上,匠著摩天轮地标综合体,以城市高阶理想范本为目标,匠心筑造城市潮流封面。

  择址所在,深刻影响着企业的形象和收益。展示性好,大众形象佳,在龙湖天曜,适合开办高端珠宝店、服装定制店、私人会所CLUB、高端建材等业态,揽八方高阶来客,坐享广阔商机。

  第二法则:流量

  优质地段只是前提,归根结底,商办投资需要的还是“流量”。人潮即钱潮,汹涌而来的流量,不仅利好区域内的商业,同样也利好出租行情。

  人流从何而来?以龙湖天曜为核芯,往外辐射1公里很有潜力:一个是东二环泰禾,另一个是还在修建的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泰禾和摩天轮包括马上要建成的晋安湖公园,都有很强的地标属性,能带来庞大的流量,对公司的发展升级很有帮助。

  三大鼎级地标,昭示性极强,辐射全龄层消费,磅礴流量无缝接入天曜,投资客户可以选择企业形象总部、地标网红店、时尚买手店、超IN猫咖等多种业态,开启专属于天曜业主的吸金模式。

  第三法则:产品

  买房子,看地段,看人流,但一切仍应回归产品本身。

  龙湖天曜,千亿龙湖大品牌,龙湖开发,龙湖物业,龙湖招商,龙湖品质一以贯之。地标之上,预见百变投资业态。龙湖天曜建面约38-200㎡灵动空间,约4.5米层高,部分双钥匙,可自由分割组合,轻松驾驭企业形象总部、地标网红店、观景会所等各种业态,无论是自用办公,还是投资出租,都是不错的资产选择。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可以看见它的抱负。”东二环的价值不言自明,合璧三大地标的龙湖天曜才是福州真正值得投资的资产。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