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想要的人生,是把生活过成诗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24日电 近年来,选秀节目不断涌现,每个C位的诞生,都离不开歌手演员自身的努力,这是他们实力的见证。同样,受到全城热捧楼盘,也是对产品品质的认可。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6#瞰景央座加推即热销,择居于此,每一处细节都值得细细品鉴。

  中轴之上 让生活诗意多一点

  美好的一天,从推窗后的第①道风景线开启。6#瞰景央座位居社区中轴,悠享南北双花园,峰回路转的苏州园林臻境,诠释理想生活的真谛,这份愉悦,值此央景华宅方可优享。真正值得留恋的风景,不在心中的绿洲,在身边触手可及的园间。

  阔绰楼间距 让阳光清风多一点

  有一种怡然自得的生活,叫阳光正好;有一种舒适的距离,叫互不干扰。6#瞰景央座,至高约76m楼间距,诠释了人生得意须境“宽”的美好。严格规控建筑尺度,优化楼栋间距,面面开阔,让阳光的触角肆意蔓延,既直面中庭园林景观,又可让清风与阳光充盈每一寸空间。

  高得房率空间 让理想人居大一点

  生活不应该只有时间的长度,还应该有空间的宽度。6#瞰景央座,至高约89%得房率,南北通透格局,全明采光空间,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多开间朝南,与阳光分享自在空间,让家中更加宽敞明亮,让生活更加惬意优雅。居于此,给自己与家人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安放全家人的快乐温馨。

  首付25万起 金山惟此87m2三房

  自然、建筑、阳光……当所有美好连成一片,终筑就惟少数远见者拥有的住宅藏品。一席天序住宅,承载了生活,也兑现了品味,装下了四季,也铭刻了美好,匠心尺度见证不凡,热誉金山,御领福州人居精粹。6#瞰景央座持续热销中,建面约87-112m2方正三、四房,迭代品质住宅样本,首付25万起,低总价低门槛,入住金山芯。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