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楼市小阳春如期来袭,龙湖盛天•天钜领衔甩出王炸产品!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24日电 点石成金的龙湖,护航福州城心财富。

  28年豪宅修为,龙湖实力已是被市场验证过的财富护航者。无论是一手房或二手房的市场表现,还是基于高端住宅而营造的商办产品。

 五四路CBD实景图
五四路CBD实景图
天钜SOHO实景图
天钜SOHO实景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在深耕福州的同时,作为绝对市中心的龙湖盛天•天钜以其优渥的生态环境、高端生活的配套,以及得益于五四路CBD和六一路的高端人群覆盖,在影响区域理想人居之后,依托龙湖价值背书,以全新商办产品再次护航福州城心财富。

  天钜发力,打响楼市小阳春第一枪。

  龙湖盛天•天钜,含着金汤匙诞生,名副其实的福州之心。一直受到了城市富人阶层的青睐!

  在住宅产品售罄后,龙湖盛天•天钜的SOHO公寓及商铺产品,依托周边高购买力,在本轮量化宽松浪潮中价值再次显现。不仅满足着不同客群的不同投资运营需求,更能对冲疯狂印钱带来的通货膨胀,多重价值加持下,作为区域稀缺在售的财富恒产,让客户的购买热情再创新高!

  低总价入主富人区,迎来最佳窗口期。

  龙湖盛天•天钜此次加推的SOHO公寓,以多元户型满足投资客、自用者的不同用途建面约38-46㎡SOHO百变小户,可自由分割及组合,无论是公司办公空间、私人会所、个人自住等皆可满足。同时,建面约32-406㎡纯一层临街铺,以周边满铺率为佐证,亦体现着其强大的投资价值。SOHO与商铺一起,为福州提供着真正的“一房百用”,真正的“稳定印钞机”。

  如今,深圳、广州已经完成新一轮上涨,上海也在跳涨当中,苏州杭州合肥等地楼市更加躁动,在本轮货币宽松的环境下,这种趋势很快蔓延到了福州。而龙湖盛天•天钜当是福州投资的不二之选。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与前岐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