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一步地铁,十里繁华,M6释放长乐蓬勃生命力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13日电 每一座中国重点城市,都有一条黄金地铁线,串联起一座城市的时代封面是必须,指引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亦是必然。

  地铁,城市土地上的脉搏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的开通,往往伴随着相关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着强大的运输能力,以及无论是公交车还是私家车都无法匹及的运行速度,地铁不仅仅能够加速城市各个区域之间的彼此沟通,也能为沿线区域带来庞大的人流量,同时促进周边商业的发展,而商业的繁荣则吸引更多的人流汇集,相辅相成间,使城市生命力澎湃释放。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上海地铁1号线的开通,带动老城区徐家汇商业金贸发展,城市功能整体升级,“徐家汇”成为上海繁华的商圈;香港铜锣湾,香港主要商业集中地,港铁所带来的成熟的商业环境,使之成为世界繁华的地段之一;台北东区,区域的飞速发展得益于地铁的完工与通车,更被誉为台湾适宜居住的区域之一……1863年,世界首条地铁在英国开通以来,地铁逐渐成为都市化程度的指标之一。这条带动区域经济崛起的地下长龙,其延伸的方向,便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地铁所至,价值起航

  长乐地铁时代来临之际,M6率先开通,成为链接福州、长乐、滨海新城的大动脉。吴航主城作为长乐的中心,始终是繁华最为聚集的地方,而地铁的串联,让这种繁华增速。距离地铁口越近,受到价值驱动就越大。

  龙湖迪鑫•紫宸府,距吴航站仅690米,拥有吴航主城+M6吴航站地铁口的双驱动力量,坐享地铁物业升值利好,未来繁华可以想象。

  地铁,延长城市生活的时间轴

  地铁对区域的拉动,对房价的推动,在长乐逐渐进入地铁时代的时候,买地铁口房已经逐渐成为重要风向标。同为地铁口,占位主城的,品质上佳的房子,才是最佳选择。对于某一区域而言,有了地铁就意味着有了时代发展的契机。地铁准时、不堵车,很大程度上缩短了人们与目的地之间的时间距离。耗费在路上的时间少了,生活的乐趣就多了。

  紫宸府,位居吴航新扩首启区,同时以福州龙湖大品牌背书打造恭王府御制府邸,并占有南山公园、十大学府优势,多重过硬的价值与地铁口红利价值重合,让未来的繁华大城,指日可期,也因而成为长乐名流青睐的上上之选。最后一栋12#新品上市,众望所归,全城热抢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