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一个家无限放大了奢适 演绎不一样幸福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13日电 买房子看地段,地段好不好,是外围的标准,固然重要。随着后疫情时代,更要看品质兴起,人们对空间中切实的生活的关注加强,户型好不好成了非常重要的标准,重要性甚至超过地段。

  后疫情时代叠加,空间舒适度成为社会焦点

  在疫情中,人们发现,其实家庭住房是我们每天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房屋户型布局是否舒适合理直接影响我们一天之中大部分时间的生活感受。对于户型来说,必须能更好的容纳全家人的各种生活场景。结构是否合理,尺度是否够大,阳光与清风是不是每日陪伴,电梯是否够私密便捷,都成了人们选择的焦点,面面俱佳才能成为人们的最佳选择。

  高阶空间,成就长乐舒适度标杆

  福州龙湖迪鑫紫宸府•紫宸府,超越时代需求,把户型发挥到极致。以主卧套房化、采光无限化和归家私密化人居原则,打造建面约110㎡三居户型。私密梯控设计,一梯一户格局,任世界喧嚷,家自静谧,岁月静好中,让光阴把美好酝酿。舒适大三房,奢阔套房主卧,三代同堂又安放着互不干扰的幸福,一方私域居境,生活如诗盛放。全明通透,南向三开间,约7.2米大阳台,让阳光填满空间,每天与自然亲近,在被温暖以待中,聆听光与影的赞章。

  美学人居,赢一城贵雅精英热抢

  朝有朝阳、晚有星光,时光在晨曦中启幕,在星海中落幕。中间是紫宸府中抒写的一天大于24小时的精彩,自然的曼妙与品质生活邂逅,交织出高人一等的幸福画卷。最后一栋12#新品上市,众望所归,全城热抢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