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不断创新的物业服务,塑造高品质的生活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15日电 购房只是开始,物业才是生活的延续

  选择什么样的物业

  就是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

  拥有科学有序的物业管理的住区

  才是人人崇尚的理想家园

  龙湖物业始终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

  匠心升级服务标准与服务细节

  倾心打造更加智慧、贴心的服务模式

  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优质物业,打造高品质的服务

  物业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业主的生活品质,拥有高端物业的小区内部秩序井然,设施能够被很好地的维护,细心服务也见诸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自然能俘获业主的芳心。

  一直以来,龙湖物业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原则,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高品质、高标准、严细节的物业服务,满足业主和客户对理想生活的需求。

  智慧服务,开启新型服务模式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物业服务,同时,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给物业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龙湖物业以客户满意为第一目标,积极探索物业行业发展趋势,借助网络和大数据,打造更加完善的智能服务体系。

  自助研发并推出了业主APP和员工APP两大终端,为龙民解决日常的困扰,只需要点一点手机就能轻松出入小区门禁、报事报修、呼叫管家服务、缴费、购物……享受“一站式”服务,生活更轻松。配备FM&RBA系统,可实现社区设备24h*365天全天候监控管理,防范风险,一切问题尽在掌握。

  不断创新,打造优质物业服务体验

  在近20多年的发展中,龙湖物业不断创新探索,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现代化服务型物业,力求给业主带来更优质舒适的服务体验。

  如今,龙湖物业创新打造了龙湖智慧服务,全方位的智能服务大幅度提升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同时也让业主感受到了来自更有温度的智慧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加的舒适贴心。

  未来,龙湖•春江天玺也会不断的创新发展,积极探索物业的新型服务方式,满足业主和客户不断提升的服务需求。以“满意+惊喜”的服务,为业主打造繁华美好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

  二期新品升级面市

  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