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 让生活更有温度

  如果说,建筑是日常生活的空间,是家族文化的载体,那么一种细致入微服务则会让生活以更长久的方式得以延续。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始终践行“善待如亲,贴心呵护”的服务承诺,兑现“善待你一生”的诺言,让生活时刻以最美好的姿态呈现。

  严密安防守护 安心出入每一天

  安全性是衡量园区最重要的标准之一,一个有安全保障的园区才能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的仪式感。龙湖盛天·江宸府实行设备24小时实时监测,通过智能分析预警,降低设备故障风险,同时风险信息实时传递,比如洪涝天气,通过实时监测提排泵状态及水位,及时预警,将风险降低至无形。

  园区围墙、园区大门、园区道路、入户大堂设置了四重安全防护,实时报警、紧急求助,让业主在最为安心的园区防护之下,享受当下最舒心的理想生活。

  便捷智慧社区 最贴心的服务体验

  社区作为城市生活的基础单位,承载的不仅仅是一花一草的刻板堆砌,更多的是用智能化的服务为居者带来便捷和舒适度。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在规划初期悉心研究人居习惯,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

  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业主可以通过400客服系统进行报事报修和投诉建议,所有通话内容都会被记录在云端平台,当出现高频或突发事件,系统会自动将事件推送给区域负责人,确保问题解决效率。U享家APP可实现线上购物、家政保洁、物业缴费等龙湖专属服务,人性化的服务细节,让您及时周末在家,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全方位的管家服务,便捷生活尽在掌握。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