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65万就拿下金山芯?

  随着万达广场开业、区政府落位等城市重磅利好兑现,加之江滨南岸惟此没有工业用地的土地稀缺性,金山芯的城市中心能级不断被推升,“金山买房选金山芯”已经成为多数金山置业者的共识。

  所以当金山芯265万起,超高得房率等字眼汇聚时,一下子就把人给吸引住了,何况福州龙湖兰园·天序还是江滨南岸纯生活区的高层产品。

  资源聚合,金山正芯黄金生活圈

  纵观每座城市,但凡资源聚合之地,都会成为房企抢驻的热土,对于臻稀土地资源的占有,是高端人居的必备条件,近年来,随着金山正芯的成熟,大品牌发展商也相继进驻,金山核芯区的住宅用地渐渐减少,近几年的拍地重心慢慢地向周边新区倾斜,未来可供出让的住宅用地少之又少,金山核芯区仅剩1幅住宅地块。真正的稀贵主城,发展极为成熟,宜居宜业!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拥享万达广场、爱琴海、华润万象里、大润发等商业配套的完善,聚合三大商圈,同时2号地铁和5号地铁(在建)500米直达,八小、八期中学、附四小、第五中学等教育资源的丰富,加上约30万㎡金山公园的人气吸附力,龙湖兰园·天序正享金山正芯黄金生活圈已然成型。

  沉浸式苏州园林 诗意栖居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内揽沉浸式苏州园林,取灵感于苏州园林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基地,以山水格局为背景,传承古典苏州园林的外衣,园景空间为骨架,融入现代诗画的生活,溯源东方园居的雅韵,打造一轴三绝四园,成就“闹中取静”的古园山水诗居。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打造112㎡的户型,四开间全朝南。近6.3米宽双联阳台,为居者打通了室内与光线的距离。超阔客厅设计,满足一家六口日常交流的同时,亦可和好友、同事来一场周末晚宴。

  南向6.3米阳台联动客厅,阳光和自在兼有,光影流淌于家的每个角落,理想生活莫过于此。基于人体居住动线的考量,卧室均为南向设计,飘窗是卧室的必备。朝南主卧设计,全明通透,配备干湿分离带窗户的卫生间,让主人的私密时光在此不被打搅。同时还预留了一个空间给女主人大衣柜的空间,自由规划专属的衣帽间。

  儿童房紧邻主卧,皆为南向设计。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同时还能快速的照拂到孩子的日常。同时,整体空间规划更加考究实用性,112㎡的得房率也达到了89%,是市场上难得的高得房率产品。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无论从区位上来说还是户型的考究,在区域内都是不可多得的品质住区,现在10#楼产品已开启抢购,总价仅265万起便可入住。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