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龙小湖全龄主题乐园,珍藏童年时光

儿童就其天性来讲,是富有探索精神的探索者,是世界的发现者。

——苏霍姆林斯基

  试想一下如果孩子的童年只是繁重的学业和各种补习班、兴趣班;被iPad、手机、网络游戏充斥,会有多黯然失色?童年该是一生最快乐的时光,奔跑嬉戏,欢声笑语,阳光清风。

  让每个儿童快乐健康的成长,不仅是家长的心愿,更是龙湖·春江天玺打造近1000㎡龙小湖乐园的初衷。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聚焦0至13岁儿童的全成长周期,让每一段珍贵的时光都有自己的专属成长乐园;以最接近童话和自然的方式,用心守护每一颗未泯的童心,为孩子珍藏美好童年的每一天。

  全龄龙小湖乐园

  守护每段时光的精彩

  奇趣童真,初识世界的奇妙

  孩子成长需要不同空间来呵护,0-3岁的幼儿阶段,孩子的防护能力较弱,却又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龙湖·春江天玺匠造童梦缤纷的龙小湖全龄主题乐园,特别打造儿童涂鸦墙,精心搭配斑斓色彩,让孩子逐步认识世界···

  发挥想象,探索未知世界

  孩子慢慢成长,4-6岁的幼儿动手能力变强,开始从观察世界转变成探索世界。龙湖·春江天玺为中小龄阶段,搭建滑梯、蹦床、秋千、摇马等趣味设施;配置精心种植的树木花草,在他们认知自然的同时,发挥奇思妙想,满足孩子们爱玩的天性。

  自由乐园,助力健康的成长

  一个好的游乐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强身健体,同时还能发挥创造力并学会人际交往技能。

  7-13岁的孩子,开始有了集体活动和竞技意识;龙湖·春江天玺特别设置跷跷板、秋千、传声筒等···初步锻炼孩子的社交力,加强体能训练与群体协作。在自由穿行与玩耍中,学会无畏地面对新鲜的世界。

  龙湖·春江天玺精心打造一块植物认识区域,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这也是儿童互动区所蕴含的核心文化,在鼓励孩子去玩的同时,提倡家长参与,促进亲子互动。

  在龙湖·春江天玺的龙小湖乐园,孩子开心玩耍,家长轻松看护,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细节,龙湖都尽可能的想业主所想,极尽考究,用爱的思维与精工的巧思,让安全与舒适成为一种大城的生活习惯。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实景现房 火热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2>候房许字第01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