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竟能一席私藏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15日电 在每一寸土地都弥足珍贵的城市里,尽揽一个公园的繁华盛景,远眺是花鸟青山,绿意盎然,闭眼是可尽情呼吸的清新负氧离子;虽身居城市,依然能贴近自然,某一天醒来,靠在窗边,惬意感受生活。

龙湖天曜效果图
龙湖天曜效果图

  入则宁静自然,出则鼎盛繁华,兼具城市CBD发展资源与自然人文之美,那些久负盛名的中央公园里诞生的豪宅,不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一种高端品质人居方式的体现。

  纽约中央公园

  全球富豪集中区,财富与地位的奢华彰显

  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1987年建成,美国真正的富人聚集地,成就了闻名全球的城市高端居住区——上东区。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集中在中央公园区周边。造园家西蒙曾经这样高度评价纽约中央公园:“凡是看到、感觉到和利用到中央公园的人,都会感到这块不动产的价值,它对城市的贡献是无法估计的”。

  坐落于纽约繁华的曼哈顿区,感受商业中心的激情活力,同时拥有城市中心自然“醉”美的生态公园。俯瞰城市发展未来,坐拥舒适曼妙的居住环境,纽约中央公园的世纪豪宅让全球富豪为之倾倒、趋之若鹜,一场财富与地位的较量由此展开。

  伦敦海德公园

  从狩猎场到城市CBD的完美蜕变

  伦敦海德公园位于伦敦市中心,西接肯辛顿公园,东连绿色公园,外围是伦敦最繁忙的商业地段,在寸土寸金的伦敦市,海德公园堪称“城市心肺”。在十八世纪前,这里只是英王的狩鹿场,荒凉无比,海德公园建成之后,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国会大厦及大本钟纷纷在其外围布局,曾经的荒地如今俨然成为了伦敦的地标性政务与商务核心区,伦敦的CBD。

  环境优雅、地价昂贵,在城市中心感受“城市心肺”的呼吸,海德公园周边吸引越来越多的富豪精英来此聚集,成为了伦敦著名的富人区。

  东京新宿御苑

  与城市中心来一场浪漫唯美的邂逅

  新宿御苑是东京典型的日式庭园和法式庭园相结合的公园,横跨东京都新宿区与涩谷区,面积约58公顷。最初为1590年德川家康进入江户城时授予家臣内藤家的宅地,现是东京极负盛名的CBD中央公园。

  不仅彰显日本皇室的庄严大气,同时美景怡情,四季如画美卷交替。春有烂漫樱花,夏有法国梧桐,秋有秋菊红枫,冬有奇丽雪景。由此,与城市中心浪漫相遇的东京新宿御园周边豪宅,已成为显赫人物身份的烫金名片,一席难求。

  福州 晋安湖公园

  媲美世界公园的城市价值所在

  从纽约、巴黎到东京这三大国际化大都市,在繁华的林立高楼中寻觅一方静谧公园,是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寻,古今中外,皆是如此。

  而坐落于东二环的晋安湖公园,同样彰显出了世界公园豪宅的价值所享。约2000亩晋安湖公园,环湖打造十二景,建设4公里多的游步道,并配建8座景观天桥。周边聚集全省最高的观景摩天轮——龙湖•天曜、文旅综合体(在建)、少儿图书馆(在建)、运动场....。.

  未来,晋安湖公园不仅风景美如画,还将串联起鹤林公园、牛岗山公园,几个公园连成一体后,将成为福州市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性公园——晋安生态公园。

  想要私藏福州版的纽约中央公园,唯有入主龙湖•天曜|ONE!一线晋安湖,摩天轮地标恒产,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曜目上新,限定79席,此前不曾,此后难再!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