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台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5日,省台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驻部纪检监察组、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派员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台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8个专项整治、7个方面难题积案化解、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

  会上,江荣全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江荣全表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聚焦政治建会,提高政治意识;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台胞福祉,坚定政治立场;聚焦管党治党,落实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