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闽籍海外侨胞沈木辉: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2月22日电 (郑松波)受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委托,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市直支部主委何朝辉、外联部部长郑松波21日走访在福清家乡过年的俄罗斯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沈木辉等人,向海外侨胞乡亲致以新春问候。

  沈木辉现任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致公党福建省委海外宣讲员、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天津森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长期往返于俄罗斯与国内福建、天津等地,为推动中俄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及捐款捐物共抗疫情做出很多贡献。

  座谈交流中,沈木辉表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到了福建家乡各级领导的接见和慰问,感受到家乡各界对海外侨胞乡亲浓浓的关怀之情。沈木辉说,他目睹了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和巨变,为之而感到欣喜和自豪。他表示将继续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以侨为桥,助力家乡发展,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以及积极传递福建好声音,奉献自己作为致公党员的绵薄之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