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香港建制派团体到H&M香港公司抗议 呼吁公开道歉

  建制派团体“公民力量”到H&M香港公司抗议,呼吁公开道歉、纠正错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近日,瑞典时装品牌H&M声称抵制中国新疆棉花在中国互联网激起极大愤怒。据香港“星岛网”3月27日报道,香港团体“公民力量”27日下午到香港H&M公司抗议,敦促H&M公开道歉,并且呼吁香港市民罢买。

  报道称,“公民力量”李梓敬表示,H&M并无根据中国实际情况作出指控,傲慢无知的态度与刻意抹黑中国政府施政之心显露无疑,其行为绝对不为任何华人所接受,呼吁香港市民罢买该品牌任何产品,以免为虎作伥。

  “公民力量”主席潘国山称,H&M干预全球商业市场的公平贸易外,严重伤害中国的国际形象,而H&M跟随美国反华政策而行,以粗暴无理手段干涉中国施政并抹黑人权状况,他呼吁H&M向全球华人道歉,纠正错误。

  潘国山批评称,H&M在中国有庞大市场,反对它“赚中国人的钱却抹黑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