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莆田荔城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侨网福建莆田4月21日电 据福建省莆田市委统战部21日消息,莆田市荔城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近日召开。

  中共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莆田市侨商会会长郑庆模到会祝贺并致辞。

  杨朝东在讲话中向全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区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荔城发展的海内外乡亲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杨朝东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荔城迎来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眼建设“强产兴城、幸福荔城”奋斗目标和深入实施“双轮”驱动,锚定任务、继续前行。

  杨朝东强调,新一届区侨联领导班子要自觉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思考谋划侨联工作,开创侨联事业新局面。各级侨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主动适应发展新要求、侨情新变化、侨胞新期待,努力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郑庆模代表莆田市侨商会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区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区侨联与市侨商会加强合作,紧密对接海内外侨商侨企资源,积极引荐海内外侨领侨商考察调研,推动项目对接洽谈合作,助推荔城高质量发展超越和侨商侨企互利共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