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闽清县侨联加快“侨胞之家”示范点建设

  中国侨网福州9月24日电 (陈琼萍)据福建省闽清县侨联消息,为创建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闽清县侨联在县委的关心支持下,在福州市侨联的指导下,加快“侨胞之家”修建步伐,日前,顺利完成“侨胞之家”修缮工程。

  来到闽清县侨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侨胞之家”示意牌,“汇聚侨力共建闽清”八个字格外引人注目。步入会议室,会议桌和椅焕然一新,墙上展示着侨胞捐建华侨大厦的业绩。宽敞明亮的百平方米的会客厅,是此次改造的重点。粉刷一新的白墙,蓝绿色的窗帘,秀丽的闽清山水图,光亮的沙发和茶几,多了几分家的温馨。

  闽清县侨联负责人、副主席毛文良表示,要通过“侨胞之家”建设,加强海外联谊,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同时,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汇聚侨界力量,共建幸福新闽清。当前,要积极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力争新引进的招商项目早日落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