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高雄大火案被捕情侣短信曝光 女方曾称“我有前科”

  高雄大火案被捕情侣手机短信曝光 女方曾呛声“我有前科”

  海外网10月20日电 台湾高雄城中城大楼起火一案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台媒20日消息称,涉案被捕情侣的手机短信被曝光,女方曾向男友呛声“我有前科,没什么好怕”等言论,但目前无法证实是女方负气纵火。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报道,13日深夜即火灾发生前,该案女性主嫌黄格格疑似不满郭姓男友与前女友藕断丝连,与对方发声口角。随后郭姓男子离开城中城,嫌犯黄格格则发送短信给对方呛声“你敢疯狂我就陪你疯,现世报很快”“我有前科,没什么好怕,不然我们来玩一次看看”等言论。事情发生没过多久,城中城大楼就起火。

  检方称,日后若有具体证据能证明短信内容和犯罪行为直接关联,不排除以杀人罪起诉。

  台媒称,嫌犯黄格格酒后回房,涉嫌随意扔香炉罐,未妥善处理沉香余烬;隔天凌晨两点多,她骑车离开城中城,一段时间后,屋内疑闷烧引发闪燃火警,延烧中庭摩托车,浓烟迅速往上窜,酿严重伤亡。(海外网 李萌)